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东光县农信联社创新“一揽子”营销模式20天存款增长1.7亿元

时间:2020-01-10 21:16: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 念
      岁末年初,河北省东光县农信联社本着对2019年存款营销完美收官,昂首开启新华章的夙愿,带着对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的期许,早谋划、争主动、抓落实,多措并举,更好的服务于城乡客户,巩固农村金融市场。自12月10日“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仅20天时间,各项存款增长1.7亿元,效果显著。
      为确保全辖旺季存款业务营销活动成效,该联社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室经理为成员的旺季工作营销领导小组,负责整体组织协调推进,充分核算存款和营销成本后,确定以“进门有礼、存款送积分”为主题的营销计划,紧紧围绕“增存款、创业绩”的中心任务,细化措施、严格考核、精诚团结、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充分激发了员工“服务客户、勇争第一”的营销热情。
      活动伊始,该联社紧抓“双节”前后揽储旺季,全方位展开宣传,确保活动实效。精心设计并下发旺季“开门红”所用的宣传彩页、点缀气氛的红色灯笼、引人注目的发光板等;在各网点营业厅内摆放“存款送积分”可兑换的礼品,夺人眼球,增强活动感召力,对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免费提供精美小礼品一份,烘托活动氛围的同时,借助老百姓的口碑扩大宣传范围;各网点组织员工开展进社区、进单位、进市场、进集市等宣传营销活动,延伸拓储柜台,拓展客户资源。
      辖区内25家网点,覆盖9个乡镇,447个行政村,该联社统筹规划,协调安排部署,借“开门红”之势,抢抓资源整合。召开动员大会,发挥农信社点多面广的优势,凝聚共识,咬定目标,增强担当精神,砥砺奋进迎战开门红;以走访大客户、集市宣传为契机,开展存款、贷款、电子银行、ETC一揽子营销模式;自12月起,该联社机关全体放弃双休日,由主管主任带队入网点督导指标的同时,担当轮值大堂经理,减缓客流量大造成的压力,有效维持了大厅秩序,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了便利。
      该联社为增强网点建设,提升社会形象,对各网点更换了办公桌椅,增设了雷锋服务站,购置了免拨电话,添加了服务指示标志;加强礼仪培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对进门客户,严格执行“笑相迎、礼相送”的要求,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强化文明服务检查力度,通过提高服务标准、增加检查频率使基层网点认识到县联社紧抓文明服务的力度和决心,改变服务理念,全身心的为人民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