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渭滨农商银行创办学习专栏 推动主题教育向一线延伸

时间:2019-12-27 21:03: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任占伟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渭滨农商银行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创新模式,自主创办了主题教育学习专栏,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带动,助推业务发展,将主题教育的“源头活水”引流灌溉到了每一个人的心田。
      该行创办的学习专栏针对不同党员群体,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分设“初心” “红色” “发展”“新时代” “行史”5大专栏。参观渭滨区第一家信用社旧址,以沉浸式课堂探索了“初心”之源;品味革命圣地、红色家书,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诵读踏上了“红色”之旅;历览中国之蓬勃,以共和国勋章与共和国第一见证了新中国“发展”之力;学习先进典型,以习总书记读书与好官冯梦龙展开了“新时代”之卷;回顾渭滨农商银行发展史,以渭滨信合事业改革发展的涓滴点亮了“行史”之光。
     在学习专栏中,无论党员、积极分子、群众都以赤诚的初心和饱满的热情发出呼声,享受红色的洗礼,礼赞伟大的祖国。截至目前,该行的学习专栏的阅读人次已累计超过6500人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触角已经延伸到渭滨农商银行的每一个角落,主题教育的光芒已经照耀在每一名渭滨农商银行人的心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