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白水县农信联社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 围绕重点业务改进工作作风

时间:2019-12-27 21:01: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任占伟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白水县农信联社围绕主题主线,结合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主题教育各环节,通过理论新充实,实现能力新提升,促进工作新飞跃,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作风改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该联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全辖机构下发《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包》、为全体党员配发《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建立周一、周三、周五“读书班”制度,努力做到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不断档,系统内形成“个人每天学、班外随时学、随身随地学”的良好氛围。
      该联社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围绕重点业务指标进展缓慢、实体贷款投放动力不足、不良贷款清降乏力、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当前经营管理急需整改解决的4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整改落实工作上下同频共振、互促互进。
      为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该联社党委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梳理调查研究、意见征求、问题检视等方面的不足,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已初步实现了4个方面的“大提升”,即:工作效率大提升、网点营业环境大提升、业务经营指标大提升、员工工作作风大提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