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曹妃甸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9-12-27 09:07: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春辉
      近年来,河北曹妃甸农商银行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真正融入到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打造了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
      该行开展了企业文化知识竞赛,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开展《企业文化手册》的学习,在员工中掀起学习企业文化、践行企业文化的热潮;开展“每周一清扫、两周一学习”活动,以部室和网点为单位,对清扫情况按月检查,按季评比排名,对前三名颁发流动红旗,对后三名进行通报。
      该行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员工健步走、演讲比赛、座谈会、联欢会等各类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助“爱心在行动助学活动”“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党员爱心捐款”活动,帮扶慰问等活动,在实现企业效益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