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临朐农商银行检视问题靶向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12-15 08:59: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金铭 张万春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山东临朐农商银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持从严从实标准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自觉抬高标杆,从严落实要求,先查一步,靶向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行组成工作调研组,根据孙开连书记在潍坊调研指示精神,结合全行重点工作,聚焦转型发展中的难点,确定“提高存款市场份额”“智慧厅堂建设”“三项机制改革”“联保联盟类不良贷款处置及‘拆圈断链’工作”“零售贷款营销”等调研课题,带着问题深入一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
      该行的党群工作部负责收集汇总全行各类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督促查摆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实行台账管理,积极推动整改落实,整改不力的严格予以考核。截至目前,已查摆细化具体问题32个,制定整改措施32条,构建起以党群工作部为“管理方”、责任部门为“施工方”、参与部门为“协作方”、纪委办公室为“监理方”的“四方协同”推进机制,确保专项整治用真招、见实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