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巩义农商银行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3 15:50:46 来源: 作者:李红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晚上,巩义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层以上人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市委党校培训科科长冯新智以《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明,说理透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意义,对该行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力求学深悟透。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抓好集中学习,通过支部书记、优秀党务人员带头组织宣讲等形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二是把握导向,做到凝心聚力。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着力抓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着力抓好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着力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压降工作,实现信贷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发挥优势,贡献金融力量。着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持之以恒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服务小微和民营企业质效,继续抓好精准扶贫,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力支持地方经济转型,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