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19-12-10 18:46: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倩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行深入推广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落地落实,今年10月份,冷水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暨“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比赛以鼓励多形式、多体裁创作为目的,经过前期宣传动员,自比赛以来,共收集138篇参赛作品。全部作品经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外聘当地著名作家、编辑组成评委会按流程评选,共评选出17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各参赛选手主要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等内容,从不同角度作为切入点,通过作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看法,以真实情感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矢志不渝传承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支农支小使命的“背包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农商人政治坚定、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征文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全行上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全员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也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得到有效提升,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