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江州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赢在春天·开门红”启动大会

时间:2019-12-09 09:58:09 来源: 作者:吴小云

为抢占先机,全力以赴实现2020年新春开门红,12月1日晚上7点,江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领导、各部门、事业部、支行负责人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行行长徐丹同志主持。

会上,该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宣读了《江州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重点就任务目标、营销手段、活动要求、激励约束机制等进行了讲解。随后,来自全行18个网点负责人一一做表态方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誓夺新春开门红。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2020年“开门红”大战的帷幕,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活动方案,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必胜的决心,高昂的士气,抢抓机遇,全面决胜2020年“开门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