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陆川农商银行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 22:06: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何思蓉
      连日来,广西陆川农商银行通过专题学习、微信公众号、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陆川农商行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该行董事长苏健表示,各支行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以及区联社、玉林办事处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不动摇,更要积极作为,不忘初心使命,全力服务打好四季度稳增长的攻坚硬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