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服务地方经济打造精品银行

灵川农商银行改制不改向

时间:2019-11-20 08:46: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陆勇华
      近日,广西灵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灵川县委书记赵奇玲,自治区农信联社桂林办事处主任刘蓓,灵川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焕忠、灵川农商银行董事长林长观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为灵川农商银行揭牌。
      仪式上,刘蓓对该行的揭牌开业表示祝贺。她指出,灵川农商银行要继续坚持立足灵川、服务地方的宗旨不动摇,坚持做强做大业务,坚持为推动桂林特色城镇化、新农村建设、县域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灵川农商银行董事长林长观表示,他们将有决心、有信心,不辱使命,以“建设地方一流的、富有特色的农村商业银行”为宗旨,努力打造精品银行。
      据悉,截至10月末,该行资产总额112.04亿元,存款总额96.97亿元,贷款总额83.31亿元,占县域金融机构贷款总额的近50%,发放了全县100%的扶贫小额贷款。同时,该行金融服务真正实现“覆盖城乡、服务便捷、渠道畅通、优惠让利、责任到位”的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