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戴月洁:全身心投入的“金融工匠”

时间:2019-11-14 15:28: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 彭 戴 萌
      近日,江苏泗阳农商银行裴圩支行委派会计戴月洁荣获“江苏十大金融工匠”荣誉称号。荣誉的背后有哪些故事,记者日前走近戴月洁,听一听她的酸甜苦辣。
      立志争当一名最好的员工是她的志向,“全身心地投入”是她写在案头的座右铭。2013年走上工作岗位的戴月洁,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事、细心操作、热心服务、诚心对待、全心投入成了她进入工作状态的基本功。付出终有回报,在行内的各项考核中,无论是技能水平、理论知识亦或是业务操作、服务态度,她都名列前茅。
      由于出众的表现,戴月洁很快被调任委派会计。“做好服务从来没有高深技巧,唯有换位思考,实实在在想客户所想,独具匠心想客户所未想”这是戴月洁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用实际行动给这句话做了注解。在泗阳农商银行裴圩支行的营业大厅,她的身影没有固定在某个地方,大家见到的是一个跑来跑去的大忙人,厅堂管控、柜面管理,留给客户的却始终是热情洋溢的笑脸。
      戴月洁的履历上有着一长串的荣誉,细数自己走过的成长道路,戴月洁笑着说:“为了提高业务技能,我小键盘都练坏了20多个,点钞纸也点破了160多把。”这简单话语的背后流露的是何等的艰辛。多少次她练到大拇指磨到红肿,多少次她手臂疼到不能弯曲,又多少次她学到喉咙沙哑,这是日复一日的默默坚持,是年复一年的无悔付出。人们常说,匠人易做,匠心难得。
      她是一名把职业当事业,把事业当信仰的匠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