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用“六心”当好“贴心人”

时间:2019-11-11 13:55: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倩
      近日,一位穿着朴素的女子走进了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大厅。她在大厅里徘徊许久,大堂经理见状,主动上前询问,“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可是这位女子并没有回答,只是简单用手比划了一下,面带不好意思的笑容。大堂经理很快反应过来,这是一位聋哑人。她立刻拿出纸笔,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
      了解到她想开通手机银行,方便给外地的女儿转账汇款。大堂经理便耐心指导她填写申请单,并全程陪同她在柜台办理业务。整个过程虽然没有语言交流,但她们全程用纸笔保持沟通,她告诉客户,手机银行不仅可以转账,还有充值话费、缴纳水费电费等生活服务,并现场指导她完成了一笔手机银行缴费业务。每一个步骤,大堂经理都耐心讲解、比划,担心自己不能解释清楚。办完之后,客户对大堂经理竖起了大拇指,给了她一个大大的赞。她会心一笑,表示这是作为农商银行员工应该做的。
      服务工作无小事,服务细节暖人心。为提升服务水平,让客户感受到百姓银行的温度,冷水江农商银行始终要求,对待客户必须做到六心,即“热心、留心、细心、诚心、耐心、虚心”。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要换位思考,把自己当成客户,让客户尽量得到满足,感到满意,以令人信服的服务质量、令人赞许的服务效率、令人满意的服务态度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肯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