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红色磁场”推动业务发展

霍州市农信联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时间:2019-11-07 15:24: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韩 莉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员“抱团”凝聚力,进而辐射到全员,山西省霍州市农信联社党委积极构建红色“磁场”,发挥党委、基层党支部、党员“先锋磁场”作用,凝聚起全员向心力,让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
      该联社党委立足“三农”、指引全社员工不断提升、不断奋进。全面把握学习目标,带头学习,带头研讨,丰富知识储备,提升自我素质,让信仰之基更加牢固、思想之舵更加稳固,并将红色基因浸润到基层支部党员学习教育中,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今年以来,该联社基层党支部不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深入贯彻执行联社党委工作安排,有效推动了业务发展。以支部为单位,扎实开展“百村示范千村推进”全面授信工作。各基层支部以设立示范点为突破口、以两委座谈为切入点,选取农户户数多、信用好的村庄,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座谈会等,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同时开展村民集体授信活动,以接地气的方式、易接受的语言讲解整村授信服务带来的便利。截至目前,收集农户基础信息2.33万户,收集率127.63%;用信5531户,用信金额11.85亿元。在清收过程中,该联社党委带头做出“攻最难、包大额、创最优”的承诺,并结合各支部不良贷款实情,统筹规划、巧妙布阵,绘制作战图,倒排时间表,要求基层支部出实招、下实功,担当作为、精准发力,让“清收风暴”愈演愈烈。截至8月末,该联社表内不良贷款余额2.88亿元,较年初净压7891万元;表外不良贷款处置额317.98万元;抵债资产处置额919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