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蒙城农商银行改善营业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助推网点转型

时间:2019-11-07 15:03: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宏伟
      近年来,安徽蒙城农商银行通过狠抓规范化服务标准、流程渠道建设、电子银行推广、存贷款营销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助推网点服务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县域金融行业“服务最好、口碑最优、质效最高、便民最亲”的现代化商业银行。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46.2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2.52亿元,存贷款余额均位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位,电子银行业务连续3年位居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前三名。
      该行以“三好银行”创建为抓手,按照统一标准对全辖营业网点的装修、升级、改造等进行整体规划和部署,全方位改善营业服务环境;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以集中培训、监督检查为手段,与日常例会、晨会、营销服务相结合,将优质规范化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客户满意度相结合,设置客户意见簿、意见箱,客户通过柜面清设备对员工服务态度、业务水平进行考核打分,并纳入员工等级评定;与日常考核相结合,建立员工规范自评、互评机制。
      该行探索建立“检查、培训和评选”三位一体的监督评价机制,通过非现场监督检查、现场督导、“神秘人暗访”等方式,加大检查督导力度;通过加强大堂经理的管理和使用,强化对大堂经理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大堂经理的整体业务水平。同时,该行积极推行网点负责人“坐堂”制度,要求各网点负责人每周抽出不低于5天的时间到网点“坐堂”服务,确保到员工中抓服务、到客户中抓营销、到基层中抓问题、到现场中抓各项制度的落实。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升级改造营业网点38家,累计开展文明规范化服务12余场,累计培训指导3000人次,评选柜员、客户经理标兵90余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