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石泉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在“学思践悟”中深化主题教育开展

时间:2019-11-07 14:37:02 来源: 作者:江 柳

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11月5日,石泉农商银行党委四联举措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凝聚奋进能量。

为进一步落实省联社党委“信合党建”APP的推广应用工作,构建高效、便捷、综合、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5日下午,石泉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辖内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就“信合党建”APP管理和应用进行了培训。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实际操作”的方式,党务专干就“信合”党建系统内部设置、操作要领、录入标准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党组织及党员信息维护、“三会一课”、缴纳党费等模块进行现场演练。

培训后,针对前期调研中发现的不足、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宗新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研讨。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深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书记要做基层党建的带头人和主题教育的推动者,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互促共进。

11月5日晚,石泉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机关及城区全员共计120余人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现场测试,既是对近期学习成果的考核和检测,也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提高了全体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筑牢思想根基、蓄积新的动能。考试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态度认真,体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1月5日晚,14个基层党支部组成9支代表队伍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以比赛形式检验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让大家重温党史,接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想“洗礼”。赛场上,选手在必答环节对答如流、不分伯仲;抢答环节分秒必争、高潮迭起;风险环节仔细斟酌、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竞赛不时迎来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把测试和竞赛作为提高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深化拓展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及时发现学习中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查缺补漏,增效学习实效,切实把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