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集安农商行举办2019年秋季服务技能比赛

时间:2019-11-06 12:59: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光
 
      为加强学习型员工队伍建设,提高服务团队专业化,为即将开展的旺季金融服务做好技能准备,集安农商行于9月2日举办2019年秋季服务技能比赛,来自18家支行和部室的近3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汉字及数字打字、单指单张点钞、传票翻打、加减混合运算4个科目。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了积极进取的拼搏意识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最终决出12个个人优胜奖和3个团体优胜奖。现场评委还针对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给予了整改建议。
      根据省联社工会学习型工会建设的要求,集安农商行自2018年开始逐步实现服务技能比赛常态化、规范化,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逐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选手平均成绩逐步提高,新秀不断涌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