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无极县农信联社打造过硬支部

时间:2019-11-06 09:59: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嫣

为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做实,近日,河北省无极县农信联社创新开展“三感促三学”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10月以来,该联社将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先后调研了11个基层党支部,综合地理位置、党员数量、支部文化以及硬件设施等情况,对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分类,确定以基层支部“三步走”方案,即梳理党员活动室短板、购置完善、打造过硬支部。

为提高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以支部书记为核心的学习型党支部,该联社在支部“每周一学”的基础上,创新开展支部书记PPT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在自学的基础上,把自己的所想、所得,融入到PPT中进行讲解。此举不仅让授课方式更为灵活多样,还可以发挥支部书记带头学习的作用。

与此同时,无极县农信联社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随机考试等形式,营造党员们“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并成立了优秀党员帮扶小组,每周固定时间下支部进行宣讲。党员们在党日活动中,获得感不断增强,逐步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要我做”向“我要做”转变,工作积极性和担当奉献精神显著提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