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南城农商银行完善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9-10-21 16:09: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 振

今年以来,江西南城农商银行围绕“打造诚信善美、成就亲仁银行”目标,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文明规范服务为抓手,加大投入,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力争实现“美化、亮化、净化、人性化”。

在硬件设施上,该行先后增加了ATM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补登折机、叫号机、开通电子回单箱,添置了座椅,配备了饮水机,设立了咨询台、填单台,服务设施不断完善;设立客户引导区、客户休息等候区、综合服务区、自助服务区、公共教育区,优化服务功能区,提高服务实效。

在人性服务上,该行设立爱心座椅、爱心窗口,开通残疾人通道,放置便民服务箱,安装了大屏幕电视机、客户体验电脑等,开通免费WiFi,让客户享受自助、便捷、优质的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