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山西左权农商行跑出“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

时间:2021-11-26 11:09:4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丁鸿雁 赵彦平

  今年以来,山西左权农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晋中审计中心党组的指示精神,结合全行实际情况,着眼自身发展,坚守初心使命,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互促互融,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全面深入三农金融服务网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在普惠金融发展、服务三农小微、服务实体经济之路上铿锵向前,为助力“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山西左权农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做小做散”定位,明确普惠金融导向,大力推进小额农贷扩面提额增效,全员开展“惠民贷”“惠商贷”等小额普惠型信贷产品营销,积极推动农户贷款普惠化、小微贷款专业化、消费贷款场景化等转型工作,持续加大普惠型贷款投放力度,不断做大基础客户群体,切实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

  结合“整村授信”“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等活动,推进辖内普惠金融支农支小工作,积极践行“信息采集在民间,评级授信在田间”服务理念,全面铺开对辖内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居民的评级授信工作,实现全县金融服务“城乡无差异、服务无差异”,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常态化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深入各行政村、社区为留守老人上门办理业务,向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着力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巧借村委换届契机,该行各网点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按照“做有效走访、建有效档案、做有效授信”的原则,大力营销金融产品,紧紧抓牢农村主阵地。11月以来,全行累计新增授信351户,金额2834.81万元。

  山西左权农商行将坚定不移立足主责主业,矢志不渝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初心,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银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跑出“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