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全州农合行创新贷款发放机制开辟绿色通道支持灾后恢复生产

时间:2019-10-09 10:39:37 来源: 作者:

“6·9”洪灾,造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大量房屋被淹、农田被毁、道路损坏等极大的经济损失。在生产生活秩序被严重破坏的危难时刻,全州农合行凝心聚力勇于担当,集中资金,加大信贷力度,全力投入信贷力量支持抗洪救灾,全力以赴做好信贷支持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为了将支持灾后恢复生产的资金尽快发放到受灾农户手中,全州农合行加强了金融服务,创新支农便农手段,创新贷款发放机制。通过简化贷款审批手续、增加信用贷款金额、放宽贷款期限,特别对受灾群众生活消费、生产经营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实际情况确定,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并缩短办贷时间,确保了贷款及时、高效、快捷地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开辟绿色通道,设立了支持灾后恢复生产贷款专柜,为受灾农户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抗灾救灾贷款驶上快车道,资金及时用到救灾第一线。同时,采取特事特办,对确有需求、风险可控因救灾抽不开身的农户,客户经理采取送贷上门、现场办理易农宝信用卡等方式,以满足受灾农户的特殊需求,确保贷款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截至6月末,全州农合行共发放灾后重建贷款13户,金额130万元,预计还需要投放2155万元。他们还为55户受灾客户354.25万元的贷款办理了展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