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宁陕农商银行:强化党建“三联机制”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21-09-09 15:27:3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田璐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9月7日,宁陕农商银行走进宁陕“飞地经济”园区,以“支部联建”为核心,积极打造“产业联盟、资源联享”协作发展新平台,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伊始,宁陕农商银行一行参观了园区,了解园区的产业布局,相继走访了亚创欣电子、隆丰生物、雪中缘电器、线朗电子、可利雅纺织、济世康源等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金融需求,倾听企业建议和意见。同时,向企业宣讲惠企服务政策,针对企业特点与需求,为企业讲解融资服务及产品。

  在宁陕飞地办党支部活动室召开的“三联”工作机制暨服务小微企业金融座谈会上,县飞地办全体党员干部、农商银行党员同志和园区企业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园区主要负责人对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农商银行为园区配备的专属金融顾问对多款信贷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参会企业代表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探讨融资方式和融资渠道,希望园区及农商银行切实加强与企业各方的沟通联系,通过多渠道为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此次活动,是宁陕农商银行、宁陕飞地办不断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模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此次开展的结对联建活动,突破县域区域化限制,通过为飞地园区入园投资投产企业提供定制化融资服务,解决部分企业生产困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增产扩能,有效促进了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方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宁陕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承贷能力强、贷款品种多、服务延伸广等优势,定期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全力推进“三联”机制,持续加强与园区和企业的沟通,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的实际困难,擦亮“党建+金融”特色品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