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脚踏实地开展“整村授信” 稳扎稳打赋能乡村振兴

时间:2021-08-31 14:12: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武鹏彬

  为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拓宽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介休农商银行做优做实“整村授信”工作,积极营造“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振兴乡村”的良好信用氛围,方便快捷地满足了周边老百姓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一是下好调研“先手棋”,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制定实施方案,成立“整村授信”工作组,高效部署、充分联动。

  二是拟好信用“大名单”,积极与村委对接,充分筛选“白名单”,细化人员分工,统筹规划、政策引领。

  三是种好实战“试验田”,稳步开展信用村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存量信用户的带动优势,以点带面、协调推进。

  四是唱好宣传“重头戏”,广泛利用广播、微信、墙体广告、“金融夜校”等方式多效宣传,同时联合权威媒介,营造氛围,提升质效。

  截至目前,介休农商银行,累计采集客户信息3637户,预授信金额14344.58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