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金融活水“贷”出百姓“致富梦”

时间:2021-05-20 21:20:33 来源:山西霍州农商银行 作者:韩莉

  2000元、10000元、150000元……这不是一串串简单的数字,而是霍州农商行用“真金白银”与霍州市陶唐峪乡乔沟村养羊能人武大叔携手奋进的结果。

  “现在棚里一共有200只羊,年收入达15万元,我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发展。”每每提到养羊,武大叔总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如果不是咱农商行5年前1万元的资金支持,我现在还在种田耕地,穷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头,农商行就是我的大恩人。

  经过几年的努力,武大叔羊棚里的羊已经从刚开始的40多只发展成了200多只,家里的日子也是越过越红火。然而,今年开春的几次大风天气让羊棚遭到了大面积损坏,大额的修理费加上饲料购买费,让武大叔一筹莫展。当时恰逢霍州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先锋队入户调查,了解了他的情况后,现场审核相关资料,仅用一天时间,3万元授信贷款就到了武大叔的社保卡里,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农商行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了,家门口贷款真方便,咱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喽!”

  今年以来,霍州农商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整村授信”先锋队,每周开展一次入户走访,队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深入交谈,建立服务清单、需求清单,展开跟踪服务,推动了为民服务的日常化、常态化、精准化,截至目前,累计授信14.05亿元,以金融活水“贷”出了百姓“致富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