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陕西石泉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县域振兴批量贷”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12 10:44: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邓从根  

  近日,陕西石泉农商银行成功向陕西鎏金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批量担保贷款,标志着“县域振兴批量贷”业务正式在石泉县落地,也开启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据了解,“县域振兴批量贷”是针对符合条件的贷款业务,在事先锁定担保代偿率上限、银行分担风险的前提下,由银行按照授信评审有关要求和程序自主完成贷款授信审批,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直接提供担保,并进行批量担保备案。相比传统政府性融资担保贷款,“县域振兴批量贷”大幅缩短了担保审批时间,进一步提高了办贷效率,能够及时的满足小微企业及“三农”的信贷需求。石泉农商银行于3月下旬与市财信担保公司签订县域振兴批量贷业务合同后,该行迅速行动,主动对接乡村振兴“五十百千万”工程,用时5个工作日成功发放该县首笔“县域振兴批量贷”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信合速度”。

  据介绍,陕西石泉农商银行作为地方农村金融机构主力军,将始终按照上级管理部门工作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勇担社会责任,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面对接各类乡村振兴“参与者”,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切实做到扎根农村有深度、服务农民有温度、扶持农业有力度,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