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汉寿农商银行乡村振兴卡奏响支农备耕乐章

时间:2021-03-17 15:43:48 来源:湖南汉寿农商银行 作者:张会敏

  “以前没有尝试过贷款,今年通过这个乡村振兴卡发现很好办理,5万块钱的额度,正好用于春耕,这卡还能存款、转账,实在是方便!”汉寿农商银行客户胡大哥谈到“乡村振兴卡”体验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福祥乡村振兴卡是汉寿农商银行面向农村地区个体农户、专业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涉农经济主体发行的具有贷款功能的借记卡产品,贷款具有“一次授信、循环使用、余额控制、随贷随还”特点,能全方位满足农村农民生产生活、现金转账、支付融资等多种金融需求。此外,持卡人还享有免除卡片年费、短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转账交易手续费以及每月前3笔ATM跨行交易取款手续费等优惠。

  今年来,汉寿农商银行以乡村振兴卡为有效授信载体,借助“整村授信”行动,做实客户走访,前置开卡流程,优化办贷手续,为农户发展生产持续注入金融活水。自推广以来,由于乡村振兴卡针对农村居民实际需求,提供了一系列综合支付服务,为农村居民创造更多增收机会,市场反馈良好。截至目前,该行发放乡村振兴卡990张,授信1079万元。

  后段,该行将继续以乡村振兴卡推广为契机,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积极搭建涉农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打通乡村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