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河南澧县农商银行优化信贷服务让金融“活水”流向“三农”

时间:2020-10-27 14:05:43 来源: 作者: 雷天恩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农信联社相关要求,推动“阳光信贷”建设工程,澧县农商银行全方位优化信贷服务流程,让金融“活水”加速向“三农”流淌。

  该行根据网格化的服务管理模式,主动出击,张贴金融服务联系卡,公示服务承诺,接受老百姓业务咨询和服务监督,做到客户经理人人管户、人人有责,彻底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该行以金融普惠行动和“访、问、优”等活动为抓手,全力支持该县特色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等优势产业,与县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合作,做实做细评级授信,积极满足农户、种养大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的有效信贷需求;加强政银合作,抓住澧县是全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县、全市农户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试点县的契机,选取城头山镇、复兴镇作为试点区域,开展整村授信行动,并定期将行动成果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大力推动当地信用体系的创建发展。

  该行还开立专门的“信贷服务咨询柜台”,建立贷款需求簿,记录客户的贷款咨询和贷款申请,咨询柜台及时收集、反馈意向客户的需求和信贷意见,提升客户的信贷服务体验。同时,该行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印发澧县农商银行“信贷服务联系卡”“常德快贷”宣传折页等,进社区、上企业、到各类专业市场广泛宣传,大力推广该行的信贷产品和特色信贷产品,及时满足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