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山西浑源农商银行:多措举助力秋收

时间:2020-10-14 14:04:02 来源: 作者:胡文杰

  为了有效满足广大农户秋收秋种资金需求,浑源农商银行结合实际,抢抓农时,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农村地区支付结算渠道,帮助农户顺利开展“秋收”工作。截至10月中旬,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8.38亿元,支持农户4922户。

持续加大信贷投放。

该行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战略定位,大力推进“整村授信”,缩短贷款办理流程,改进评级授信操作流程,简化审批环节,对“涉农”贷款的申报、审批、发放、贷后管理等业务按照标准化“流水线”作业方式进行,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通贷款到农户的“最后一公里”。

不断优化服务质量。

一是实行网格化精准营销。组织开展规范化网格建设,实地走访辖区内信誉良好的的农户,为他们采集信息并精准预授信,提升客户获贷率和办贷体验。二是畅通申贷渠道。推动信贷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实行“自主申请、急速审批”的“兴农快贷”贷款新模式。

广泛开通增存渠道

。通过指标考核、服务监督检查等手段,积极引导各网点提升服务主动性,对登门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热情询问,了解客户意图,积极指导帮助客户解决填单、使用机器困难等问题,立足“小”“细”“精”做文章。对客户的钱币兑换、小额存取款等与其他业务一样对待,以小积大,提高客户粘性,将千万个农村客户的小存款积累成各项业务发展的大市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