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凝聚农信儿女情 唱响爱国最强音

—江油农信联社夺冠“歌唱祖国•礼赞农信”迎国庆合唱比赛

时间:2020-09-30 11:40:39 来源: 作者:尹松柏 王倩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来自江油农信联社代表队铿锵有力、斗志昂扬的歌声荡漾在整个绵州大剧院。
 
        9月2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绵阳工会联合会,举办了四川农信(绵阳)2020年“歌唱祖国·礼赞农信”庆国庆合唱比赛。江油农信联社代表队一曲《龙的传人》唱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史,一曲《我爱你中国》 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激励大家积极进取,拼搏向上,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江油农信联社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
      “信任、团结、执行”,是江油农信联社代表队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信任”是在农商行改制筹建的紧张形势下,为江油农信联社增光添彩的重担交给了50名参赛队员。“团结”是在这20个日夜,后勤人员和队员们放弃休息、放弃陪伴儿女、放弃照顾病床前的家人, 下班之后全身心投入合唱训练。“执行”是按照专业老师的指导,队员们一个字、一个音、一句歌词的反复揣摩、练习,才有了比赛现场为祖国献上的农信爱国最强音。
       比赛是短暂的,但带给我们的成长是永恒的,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了解,更加让大家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队的重要性。江油农信联社在奋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的同时,唱响了“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主旋律,展现了农信人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农信的情怀、使命和集体荣誉感,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