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浑源农商银行:用心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9-15 10:42:14 来源: 作者:胡文杰

       坚守“三农”阵地,秉承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是浑源农商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从一个算盘、一个挎包起家,该行不仅成为百姓家门口的“家庭银行”,更是成为浑源县域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深耕小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浑源农商银行通过助力本土小微企业持续发展,最大限度满足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需求,针对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痛点堵点难点,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增大涉农信贷投放力度,增强支农支小水平,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潜力完全释放,持续助力“三农”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促进当地企业加速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壮大,间接带动农民就业,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开展整村授信,践行普惠金融。伴随着浑源农商行西坊城支行成功召开“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实施整村授信”现场会,全面拉开了推进整村授信工作的序幕。整村授信工作可以让村组干部积极参与农户评级授信工作,真正实现基层网点和基层组织协调联动、双向发力,且能够进一步巩固农村金融阵地,有效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真正成为政府的“先头兵”、百姓的“源头水”。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使命担当。浑源农商银行坚守服务县域经济、服务三农,当好贯彻落实政府各项政策的“排头兵”。在主动承担信贷供给主体责任的同时,不断加强银政企紧密联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打造惠农惠民平台,全力创新服务手段,全面拓展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全心改善民生事业。
      浑源农商银行坚守主业,回归本源,推进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发展,截止目前,累计投放涉农企业贷款58户,5.42 亿元,农户贷款2591笔,7.56亿元,帮助县域“三农”不断前行,为蹚出农业发展新路做出重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