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中阳联社:扎根本土 润泽三农

时间:2020-08-28 10:00: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凯

  为做好城乡百姓金融需求的服务者和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大平台,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阳联社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锚定‘四县’目标,打造‘五彩’中阳”的发展思路,主动把自身发展纳入县域整体战略规划,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领域和薄弱环节,站在服务全县的高度,担当起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强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深耕小微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中阳联社通过全力支持政府重点工程落地,助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本土大型企业持续发展,最大限度满足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需求,增大涉农信贷投放力度,增强支农支小水平,一改地方项目贷款多、小微融资少的信贷投放现状,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多元化信贷支持新格局,实现资金支持的“精准滴灌”,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的精准发力。支持地方经济的能力大幅提升,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潜力完全释放,持续助力农业稳固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促进当地企业加速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壮大,间接带动农民就业,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阳联社通过进一步依托网点、网络“两网”优势,积极推行“整村授信”信用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点”网格布局,倾斜金融资源,配齐人员队伍,分批、分期建设100多个普惠金融服务点,将农村信用社的触角由城区、乡镇延伸到社区、村委、小组,让人民群众享受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强力打造百姓身边的社区银行,将农商行的金融服务与农村、社区的管理紧密融合,真正成为政府的“先头兵”、百姓的“源头水”。

  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使命担当。中阳联社坚守服务县域经济、资金不出县的定位,立足县域,服务三农,当好贯彻落实政府各项政策的“排头兵”。在主动承担信贷供给主体责任的同时,不断加强银政企紧密联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打造惠农惠民平台,全力创新服务手段,全面拓展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全心改善民生事业,建设更亲、更近、更实、更快、更优的升级版中阳农信,开创“人民放心、政府满意、农信增效”的三赢局面,谱写转型提质的新诗篇,再现改革发展新辉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