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救”在身边

大英农商银行助力生命安全守护百姓资金安全

时间:2020-07-31 16:18:24 来源: 作者: 刘 鑫 胡 晓
      2020年7月24日中午时分,烈日当头,街上行人寥寥。
      按照常规,整理好内务,隆盛支行陆续开始用午餐。这时,一位瘦骨嶙峋的老人颤颤巍巍地走进了营业大厅,大堂经理快速迎上老人,正准备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老人突然重心不稳,身体开始下滑、偏移。见状,大堂经理立即搀扶上老人,客户经理马上搬来靠椅,为老人送上茶水。再看老人,气虚微弱,眼睛半睁,已无法开口说话,可能随时存在生命危险。该支行立即采取紧急救急机制,第一时间拨达了镇医院急救电话;接着拨打了镇派出所电话,请求民警同志协助联系老人家属;随后快速把老人的照片分别发送在隆盛23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微信群;最后顺利联系上老人所在村委会书记,帮忙联系其家人。
      镇医院的医护人员很快赶来营业大厅,老人得到了最为及时地救助,终于能开口说话。姓名邓德珍,现年100岁,家住隆盛镇民主乡马槽沟村,大中午来支行是因为存折、存单被偷,害怕资金被盗取。得知情况后,支行负责人立刻宽慰到:老人家,您放心,钱不得佘。您把身份证放好,带上身份证来网点,我们帮您办理挂失并重新补开新存折、存单。随后考虑到老人目前可能无法办理挂失补开手续,迅速将老人的照片发至行内工作群,请各位同事在办理账户户名为“邓德珍”的存折、存单支取业务时,加强对取款人身份识别,若取款人不是照片中老人,尽量留存支取人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守护好老人的资金安全。
      在医院、派出所、村委和大英农商银行的共同助力下,百岁老人转危为安。当支行的员工们再回食堂时,桌上的饭菜早已凉透,但大家的心却永远温热!作为地方主力军银行,大英农商银行“救”在您身边,默默助力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全力守护您和家人的资金安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着服务三农的使命。

(图为紧急救助现场,在场人员表情凝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