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陕西宁陕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六稳”“六保”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20-06-24 09:42: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熊德莲

  陕西宁陕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做小、做精、做优、做强”的发展目标,坚持回归本源,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大对县域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满足当地群众发展特色种植、养殖、林果、农产品加工等涉农生产资需求。

  围绕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重点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种植加工企业和生猪养殖信贷需求,为保障粮食生产金融供给贡献力量。强力推进个体工商户建档评级授信工作,全力做好金融支持,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实体贷款4.88亿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同时,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捐款捐物6.12万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牵头组织召开宁陕县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与3家企业签订3000万元的贷款意向书,现已发放贷款1700万元。深入“飞地经济”园区了解企业贷款需求,累计投放实体贷款1.3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充分彰显了金融主力军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