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许都农商银行高效办贷支持春耕复产

时间:2020-04-29 10:34: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范祎博

  “贷款申请一签字,资金一会儿就到账了,许都农商银行速度就是中!”家住许昌市灵井镇史堂村的史晓东怎么也想不到,一天前还为筹不到购材料款而发愁,一天后钱已经进入自己的银行卡账上。

  原来,4月中旬,史晓东经营的装修门店需要采购一批原材料,但订货的资金还差5万元。想到许都农商银行之前经常在村里宣传整村授信、上门办贷,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申贷电话。

  受理人员初步了解情况后,联系了许都农商银行小微贷事业部西部分中心的客户经理。仅仅两分钟,史晓东便接到工作人员的反馈电话。半小时后,两名客户经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上门调查、收集资料。从拨打申请电话到5万元的“家庭贷”贷款发放完毕,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许都农商银行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营销两手抓,在推广“家庭贷”等特色产品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农户需求量身定制信贷产品,为春耕备耕、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专门办理小微贷的部门,已发放春耕复产贷款2300多万元。

  提高效率,简化流程。该行根据春耕复产生产资金需求急、周转快的特点,开辟了“春耕复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简化申贷材料,提高办贷效率,优化办贷流程。

  线上申请、线下办理。为确保不误农时,该行提供线上申请贷款服务。在收到客户贷款申请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接辖内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户了解资金需求情况,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提早摸排,纾困解难。针对辖区内有经营特色的行政村产业集聚区,指定专门客户经理开展全面摸底调查,提前制定春耕复产贷款投放计划。对受疫情影响的农资、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支持春耕复产顺利开展。同时,通过利率优惠、继续放贷、延长还款期限等系列措施,与客户共克时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