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全南农商银行发放贷款5500万元浇灌金融活水“贷”动春耕备耕

时间:2020-04-23 10:35: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文莉 袁忻君

  近日,江西全南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全力支持春耕备耕这场开年关键一战。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春耕备耕类贷款5500万元,为306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注入了金融“活水”。

  全南县金龙镇河背村种田大户曹田旺2019年承租了水口村71公顷农田,准备机械化、规模化耕种,前期的租金、人工、种子采购等基础投入了大量资金,今年因疫情耽误了水稻插秧进度,亟需购置农机机具赶进度,但因资金短缺而犯了难。了解情况后,全南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对接,为其“送贷上门”,解决了28万元资金需求,保障了水稻正常生产。

  该行客户经理主动下户到村,召集管辖村委会的村干部,了解村里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今年的产种植规划,并向农户详细介绍了“抗疫类”信贷产品,帮助农户解决资金需求。同时,该行通过村委了解的情况和提供的名单,做好上门服务,入田间地头实际了解农户春耕备耕的情况,做到一户一策、田间办公,一对一解决农户遇到的资金问题,为春耕备耕生产按下“快进键”。

  为保障种子、化肥和农机等农资产品供应,该行通过和县供销社合作,根据每个乡镇农资供应站和农机站的实际情况,组织人员上门对接了解实际农资产品供需、资金流情况,提供农资产品优惠政策,全力助推春耕备耕的生产恢复。

  全南农商银行还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深入县域的网点布局优势,持续做好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和涉农贷款投放,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三农”金融服务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