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崇义农商银行精准对接资金需求发放春耕备耕贷款1.31亿元

时间:2020-04-09 14:28:2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青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江西崇义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部署,大力支持春耕备耕生产,助推地方经济有效发展。截至3月16日,该行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1.31亿元,惠及617户农户及生产企业,精准对接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为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加大春耕备耕支持力度,做到应贷尽贷,该行充分发挥机制灵活优势,设立涉农贷款专项资金,开辟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实行贷款“限时审批制”,要求春耕备耕贷款从申请到审批发放要在两天内完成,以最快的速度、最简化的手续保障农资供应需求。同时,该行对小额农贷等多种贷款进一步简化流程,实行“一张表受理制”“一次性办结制”,最大化方便客户。

  在疫情好转之际,该行全面开启“整村推进”工作,精准对接春耕备耕资金需求,进一步梳理了“整村推进”工作思路,积极调研,多方商讨,共同研究制定出在当前疫情情况下操作性强、实效性高的工作方案。同时,该行积极做好小额贷款提额工作,对近两年无欠息经营正常的小额农贷客户,列出清单,全面提额,并主动告知客户提升额度,直接可用信放款。

  该行还制定了线上金融服务调查问卷,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大力转发宣传,客户只需在手机上填写相应金融需求,即有客户经理及时对接,实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最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推出了纯线上贷款产品“百福快贷”,根据客户的征信、存款等信息,由后台系统自动计算出贷款授信额度,客户无需再提供任何资料,即可在手机银行上自主发放最高50万元的信用贷款,“百福快贷”产品以其方便、快捷的的优点得到了广大农户的喜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