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郸城联社多举措支持春耕和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28 11:05: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威杰

 

疫情防控期间,郸城联社践行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积极筹集信贷资金,通过微信银行、在线申贷等网络平台,解决客户信贷需求,有力保障了全县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

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加强与地方政府、农户、企业等有关方面的服务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当天受理,及时审批,不受节假日影响,最快当天办结,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融资服务。

强化贷款的信贷服务。依靠现代科技手段,利用微信、钉钉等方式进行定位、视频、拍照等途径留存相关资料,确保信贷支持连续性。分片划区摸排春耕生产所需资金和农用物资需求状况,掌握农民生产动向、外出返乡就业人员“复工复产”情况,积极投放购买各类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保障春耕生产的专项信贷资金。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以及发展前景较好的暂时受困的民营及小微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政策支持,采取无还本续贷、展期等方式,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实体经济影响,维护经济稳定发展。

保障多渠道金融服务顺畅开展。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有融资需求的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业务,做好线上业务维护工作,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

加强各部门之间业务配合。相关业务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信贷业务相关工作,满足疫情时期人民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金融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