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高唐农商银行:特事特办,支持标杆企业备战春耕

时间:2020-02-14 12:13: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宋洪雷

高唐县航牛农业机械合作社是高唐县一家集农机服务与粮食收储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合作组织,该合作社现有大型机械8台,整合社会机械30余台,每年承接全县“一防双减”“土地深松”项目达50000余亩,年销售化肥达10000余吨,发展前景良好。负责人王尚泉为高唐县供销社职工,2019年所负责的琉璃寺供销合作社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基层社标杆社”,在全省同行业位列前茅。

受本次疫情影响,该合作社在备战春耕、储备各类农资时遇到资金困难。高唐农商银行了解情况后,实行特事特办,优惠利率,前后共为其发放240万元贷款用于备战春耕,解决了其后顾之忧。在了解到其下游部分化肥经销商也存在资金困难后,高唐农商银行采取“集中授信”的方式,降低利率、提高工作效率,第一时间为2户经销商办理贷款1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