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独山农商银行践行“百姓银行”服务宗旨资助农民工劳务管理系统建设

时间:2020-01-10 14:18: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海峰 陆道凯
      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逐步提高对施工企业项目管理,使县域施工企业工程项目安全顺利、保质保量完成,日前,贵州独山县劳务实名制大数据指挥中心管理系统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由独山农商银行资金助建,互联网技术公司系统搭建完成,通过“实名制+大数据”使县域施工企业在劳务用工管理方面进入信息智能化阶段,让农民工干活有数据,讨薪有依据,工资有保障。
      当日,独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杨正江,独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龙再鸿一行来到指挥中心,观摩了数据展示大屏幕,屏幕中将施工企业项目建设方、承包方、分包方三方数据通过图表方式可视化,提取有效信息形成结论,对数据进行研究和概括总结,从而达到对劳务监测目的。
      与此同时,该行对该系统搭建的资助,践行了“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系统建成后能减少农民工的讨薪纠纷问题,让更多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提高了县域企业用工管理智能效率。为农民工提升授信额度铺垫,该行通过代发工资可对农民工收入及流水进行分析,作为提升农民工贷款授信额度提升的重要依据,为营销信贷产品和发掘优质客户铆足干劲、集聚动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