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沂水农商银行精准定位“三个面向”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新旧动能转换

时间:2019-12-31 10:16:56 来源: 作者:刘秀亮 王 健   曹 蒙 

沂水农商银行深入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积极开展整村授信活动,从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入手,提升产品服务水平,提高办贷效率,进一步深化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返乡创业青年、普通居民等群体融资难题,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农商银行就是好,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要不是他们的资金支持,就没有我们广大农民金秋的收获”,泉庄镇果树种植大户张大哥开心的说道。张大哥是泉庄镇一名普通的农民,结束了十多年的外出打工生涯后,决心携妻儿回乡创业,在了解到近几年果品种植效益相对稳定后,承包了近110亩果园,办完土地承包手续交纳费用,除去修路跟水利投资后,手头资金所剩无几,化肥农药的费用没了着落,这可急坏了一家人,找亲戚朋友借钱未果后,一家人愁眉不展。这时候在村镇逢集时遇到了进行整村授信宣传的沂水农商银行员工,了解到自己符合农商银行新型职业农民的办贷条件,当天就带着相关资料到网点办理了授信手续,获得了沂水农商银行的30万额度,在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下,今年获得了大丰收,种植的苹果、蜜桃卖出了满意的价格。

这仅仅是沂水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行共完成辖内整村授信村庄达682个,已建档户数16.76万户。

一直以来,沂水农商银行始终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地位不动摇,紧紧围绕区域金融需求,积极坚持客户有什么样的产品需求,我们就创新什么产品。一是打造信贷产品超市。今年以来,累计创新贷款产品14种,充分满足辖内基础客户、行业客户信贷需求。二是深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工作,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工作。三是落实便捷获得信贷活动,该行从总部领导班子成员到一线信贷人员深入企业、社区、田间地头开展大走访、大营销活动,在实际走访营销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简化手续,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