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无极县农信联社开展专项营销推广电子银行业务

时间:2020-01-09 21:33: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嫣
      为更好的适应现代化支付方式,增强客户的粘性,2019年以来,河北省无极县农信联社大力开展电子银行业务推广营销工作。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联社开通新版手机银行随e盾42463户,完成任务的120.45%,云闪付、网上支付签约率等综合指标合计位于全省农信系统第22位。
      该联社紧紧围绕走出去营销的方式,自上而下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各基层网点依靠点多面的优势,开展贴心营销、精准服务。针对菜店、早餐摊早出客户群体,该联社采取错峰营销推广,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针对全天候营业的店铺,该联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将收款码、播放器送到客户手中,并全程进行辅导操作。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联社各营业网点累计组织专项营销活动110余次,走访商铺客户1000余户。
      为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代收工作,该联社积极利用互联网宣传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等推送两险征收政策及问题解答;继续延续“上午早开门、中午不休息、双休照常办”,增配工作人员为居民办理业务提供快捷服务,达到便民、利民的目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