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北川县农信联社开展“三信评定”让农户享受便利优惠信贷服务

时间:2020-01-09 21:17: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何鹏基 崔泰铭 宋小姣
      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扩大“三农”信贷投入,更好地服务“三农”,四川省北川县农信联社高度重视,结合“四个必须”将“三信评定”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已评定“信用乡(镇)”16个,“信用村”206个,“信用户”1.66万户,分别占全县的72.73%、66.45%和19.79%。
      该联社结合“走千访万”工作,在收集、采集、甄别、更新的基础上,为辖内农户建立信用档案。“三信评定”工作的开展,让农户得到实惠,凡是被评为“信用户”和“信用村”的农户贷款,北川县农信联社实行贷款优先、利率优惠、手续简化、送贷上门等利民政策,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欢迎。伴随着农村信用工程的搭建,诚信经营、自主创业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当地生猪养殖、茶业加工、农家乐、中草药种植等特色产业由此蓬勃发展。北川县农信联社承诺对“三信评定”主体以及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在办贷手续、贷款额度和利率等方面提供便利和优惠。信用农户申请贷款时可享受“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而信贷资金既可以发展种植养殖产业,也可投入工商、运输、建筑、服务业等领域,还可用于购房建房或为子女办理助学贷款等。截至目前,该联社累计发放农户小额贷款余额15.08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