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安龙农商银行兴融支行发放贷款支持农户扩大养殖基地规模

时间:2019-12-25 09:14: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永兵
      一直以来,贵州安龙农商银行兴融支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服务农村的经营理念,立足自身职能,发挥金融优势,不断改善和优化金融服务,坚持“服务跟着客户走”的原则,做好农村金融的排头兵,努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罗碧会是土生土长的安龙人,虽为一介女流,但身上却有着一股不怕输的闯劲儿。2017年,罗碧会在多方考虑后,决定选择养殖蛋鸡。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蛋鸡养殖基地逐渐成形。为保障蛋鸡不受生活和工业污染,她将养殖基地地址选在离县城较远的招堤街道办事处阳方村的一处荒坡。因养殖经验丰富,她深知养殖行业主要依靠薄利多销。为筹集资金采购蛋鸡,罗碧会来到安龙农商银行兴融支行需求帮助。在得知罗碧会目前的状况后,兴融支行立即组织人员对蛋鸡养殖基地开展现场调查,结合养殖基地的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在保障合规的基础上,加快贷款办理流程,5个工作日内为其发放了120万元经营性贷款。得到了资金支持后,罗碧会将养殖基地的规模扩大到1.5万多只蛋鸡。但事不遂人愿,由于市场上销售的蛋鸡品种繁多、品质参差不齐,加上罗碧会养殖基地产出的鸡蛋从未在市场上销售过,鸡蛋品质不为人们知晓,产品知名度低,没有市场占有率,导致养殖基地的鸡蛋没人购买。安龙农商银行兴融支行在贷后回访中了解到罗碧会在销路上存在困难。在该行的建议下,罗碧会到各乡镇、各餐馆推销自家养殖的鸡蛋,努力提高知名度。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月努力,养殖基地的鸡蛋由于品质优良而被当地市场所接受。订购的客户逐渐增多。如今,养殖基地的鸡蛋已经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再也不用担心销路。
      前不久,罗碧会又向安龙农商银行兴融支行申请了120万元贷款。放款当天,罗碧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开始创业到现在,一直得到农商银行的支持,我与兴融支行的每个人都成为了真正的朋友。”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