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沿河县农信联社填补外出人员服务空白为在外创业就业人员提供支持

时间:2019-12-20 09:18: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刚勇 田 伟
      近日,贵州省沿河县农信联社组织两队“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队”远赴浙江、广东开展为期7天的金融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填补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空白”。
      为确保本次金融服务活动正常有序扎实开展,在活动开展前,该联结合实际,科学制定了《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外出务工人员金融服务实施方案》,成立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领导小组,组建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营销小组,选派业务骨干提前远赴广州、佛山、温州、义乌等地“踩点”,为金融服务营销小组打前战。同时,金融服务营销小组加强与省联社驻佛山、金华、温州等地农民工金融服务中心及当地贵州商会、沿河籍创业成功人士对接联系,提前做好金融服务准备工作。
      在外出服务期间,服务营销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对该联社进行了全面推介,对外出金融服务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全面阐述,并认真倾听沿河籍在浙、在粤创业就业人员的心声,分享他们创业就业经验,问计问策于他们。还现场向与会人员普及反洗钱、金融诈骗、反假币等金融安全常识,大力推广“黔农云”“黔农e贷”等产品和服务,及时推介特色产品和服务。同时,通过实地走访由沿河籍创业人士建办或合资建立的企业,充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销售情况,后期发展规划以及带动沿河籍务工人员就业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走访企业负责人的创业经历、获得农信社支持情况、带动家乡人员就业等情况。据统计,外出期间,共召开各类座谈会8场,参会人员达700余人,实地走访沿河籍企业58家,营销信合卡151张,成功推广“黔农云”298户,收集了调查问卷240份,现场解决问题82个,组织存款560余万元营销贷款240余万元,不良贷款催收12笔,开通手机银行48户,重置密码业务36笔,营销“V盾”14个,维护客户信息53人,添加白名单签约黔农e贷10户金额100万元,评级授信24户金额2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