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垣曲农商银行长直支行开展上门服务“整村授信”让农户“不差钱”

时间:2019-12-19 23:10: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蓬博
      今年以来,山西垣曲农商银行长直支行大力开展“整村授信”工作,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农户“不愁钱”,让更多的种养大户“不差钱”,让更多的特色产业插上“金翅膀”。
      在“整村授信”工作中,该网点采取逐户上门宣传、与村“两委”联合宣传,乡党委政府配合宣传等多种方式,累计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上门宣传6000人次,让更多的村民了解“整村授信”的优点、办理流程、准入条件。
      当地村民马卫红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老马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庄稼汉,以前,他种小麦玉米为生。这两年来随着羊肉价格的上涨,他开始了养殖业,目前养殖规模超过200头。
      “以前,我没从农商银行贷过钱,也不知道怎么贷。没想到,农商银行主动找上门,了解情况后给我办理了贷款评级授信,授信5万元,随用随取、用时有利息,不用时没有,可方便了。”老马如是说。有了资金,老马的底气足了,他的干劲越来越足,养殖路越走越红。
      “整村授信确实方便,贷款就像取钱一样方便了,随时可以归还,既方便又实用,关键是还为咱省下了不少利息。”村民张三红满脸喜悦地向村民宣传整村授信的优点,原来他家从事玉米收购,有时急需资金周转,一张福农卡就解决了他的顾虑。
      据了解,“整村授信”工作开展以来,该网点客户经理变原来“坐在行里等客户”为“主动上门找需求”,截至目前,该支行对辖区18个自然村开展了“整村授信”工作,累计为218户农户办理预授信,预授信额度876万余元,用信额度538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