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绩溪农商银行发放小额信贷助贫困户扩大山核桃种植规模

时间:2019-12-19 09:22: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新传
      家朋乡是安徽省绩溪县山核桃主产区,不少农户受益于山核桃带来的收益,改善了生活。但部分贫困户限于缺乏资金,一直无法扩大种植。因此,当地政府和绩溪农商银行把“扶贫小额信贷+特色种植山核桃”的信贷模式作为扶贫工作重点来做。通过贫困户小额信贷,让贫困户能有资金对现有山核桃进行管理,增加收益。同时,带动农户扩大种植山核桃面积,让贫困户长期有收益,脱贫不返贫。
      家朋乡万莲水村贫困户纪昌汉,由于父亲残疾,疾病缠身,每年医药费花费不菲,造成家庭困难。由于家中没有劳动力,现有山核桃管理不善,收益不多。虽在外打工,但还是不能解决家中的经济困难。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绩溪农商银行家朋支行对其发放了5万元贷款,用于山核桃的管理和扩大种植。通过有效管理,今年纪昌汉种植的山核桃收入2万余元,并计划在明年初继续扩大山核桃种植面积,为确保长期收益打好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