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新余农商银行落实惠农政策发行“乡村振兴主题卡”

时间:2019-12-15 09:00: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谭 琼
      近日,江西新余农商银行在全市成功首发“乡村振兴主题卡”。首发仪式上,“政银”代表共同揭牌宣布新余市“乡村振兴主题卡”正式发布,并为“乡村振兴主题卡”客户代表现场授卡。
      发行“乡村振兴主题卡”是新余农商银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深化农村金融服务的具体实践。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截至9月末,该行发放涉农贷款123亿元,占比54.01%;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9.9亿元,帮助14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走上脱贫之路,精准扶贫贷款余额和带动贫困户数量均位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
      “乡村振兴主题卡”的发行,架起了新余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建设新的桥梁,该行将主动担负起发卡行的职责使命,加强与政府、人行等相关方的沟通协作,利用自身遍布城乡、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努力把“乡村振兴主题卡”产品服务做深、做透、做好,把惠农政策传递落实到千家万户,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