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义马农商银行聚焦重点领域 创新信贷产品振兴乡村经济

时间:2019-12-12 09:01: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治军 张明明
      为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河南义马农商银行牢固树立“立足‘三农’、服务‘三农’”意识,积极行动,开发推出了“农户自助贷”“美丽乡村贷”“花椒贷”等涉农信贷产品,把支持农业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践行普惠金融要求,积极把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解决了乡村振兴“钱从哪里来”的问题,满足了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
      今年,该行积极开展“整村授信、社区营销”活动,对各社区群众的创业经营项目进行有效支持,截至10月末,全市20个涉农社区、1万户农户,已经全部开展了整村授信,信用评级9620户,评级覆盖面占农户整体的92%;评定“信用户”6684户,占评级户数的70%,有效满足了各社区群众的消费信贷需求,有力促进了“三农”经济发展。
      结合当前农民金融知识水平依旧匮乏的现实情况,义马农商银行员工先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30余次,向农民深度推广金融政策和“金燕e付”、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金融产品,通过“一对一”教学帮助农民灵活使用定活互转、生活缴费等便民功能,随时随地享受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推行“阳光信贷”,公开业务操作流程、办贷程序和操作电话,实行限时承诺、廉政承诺、投诉承诺的“三承诺”,确保每个操作环节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全部流程限制在15天以内,实现当月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