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灵璧农商银行推出“金农信易贷”产品满足创业农户资金需求

时间:2019-11-20 15:46: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少迎
      为了满足广大创业农户的资金需求,今年以来安徽灵璧农商银行适时推出“金农信易贷”产品,通过网络大数据结合客户个性化信息,为创业农户提供更加宽松便捷的资金获得方式。为尽力满足创业需求,灵璧农商银行通过金农信易贷简化贷款手续,加大贷款额度上限,大大提升了农户创业能力。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305笔,金额9933万元。2300多名农户在该行的扶持下,通过经济类种植和小规模养殖等方式,自主创业并实现了当年脱贫。
      作为支农主力军,该行把目光瞄准了青年群体这一创业主力军。今年该行发放青年创业贷款653笔,金额6320万元,其中与共青团县委合作,共同发放青创贷款16笔,金额340万元。同时,通过不断完善农商行青年创业服务机制,很大程度激发了地方青年的创业活力和能力。
      与此同时,灵璧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金融网络信息量大、客户面广、网点触角密集的优势,积极向创业农户提供“套装”金融服务。除了向客户提供完整的结算及存贷服务外,还积极向客户提供行业信息,组建了有效的金融、企业、创业农户发展集合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