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磐石农商银行申请支农再贷款两亿元积极为涉农企业提供融资

时间:2019-11-20 15:37: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宋君武
      近年来,吉林磐石农商银行始终坚守“三农”市场定位,把金融资源更有效地配置到“三农”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薄弱地区,在服务农业供给侧改革进程中,更好地担当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历史使命。
      年初以来,该行向当地人民银行申请了支农再贷款两亿元,并主动对接涉农部门,上门服务,了解需求,降低门槛,简化手续,降低利率,最大限度地满足其需求,为涉农企业融资提供便利。同时,该行把服务链条延伸到与发展农业现代化的产业群体,加强与农业龙头企业、集团性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提供产业链、供应链和商业圈融资服务。
      根据农业供给侧改革的特点,金融需求的多样化程度加深,该行在农户贷款、涉农商户贷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县域涉农小微企业贷款、农业龙头企业贷款的基础上加快特色信贷产品创新,开发劳务经济、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青年创业、妇女创业等小额贷款,并通过细分农村客户市场,增强产品的适配能力,设计符合涉农行业特性、企业特点、客户特质的金融产品,尝试开发更多农民进城的消费和健康养老、旅游、教育培训、购房等消费金融产品,将传统消费金融和新型分期消费金融有机融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