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尧都农商银行坚守支农初心带着感情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19-11-14 14:17: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 燕
      今年以来,山西尧都农商银行深入落实省农信联社“深耕‘三农’,助力小微,精准扶贫,倾力重点”的工作精神,始终把“农”字视为根本,带着感情服务乡村振兴,为农户“送资金、送知识、送技术、送渠道”,全力打造全省普惠金融服务领域的标杆银行。
      为共建诚信环境,该行对全辖涉农区域进行网格化既金融服务,依托“整村授信”,通过党委合作共建、支部协同共建、党员互助共建,积极推动农村市场的用信率,实现普惠信用价值化,金融知识普及化。截至9月末,该行“千村授信”4.39万户,完成总目标的118%;“百村授信”1847户,完成总目标的130%。
      该行创建了全省首家“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志愿者工作站”,深入乡村常态化送服务、送温暖、送技术;建立线上“晋享惠民中心”,将“一村一品”特色产品推向全国。自9月下旬上线以来,“枕头的土鸡蛋和土鸡”“魏村的软米蒸饭”“一平垣的核桃”“县底的无花果”等特色农产品阅读量达到8万,借助平台走出尧都推向全国。
      打造线下“‘三农’馆”,陈列展销特色农产品,开展“‘三农’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乡村、走进乡村、热爱乡村;启用流动服务车,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金融业务、了解金融知识、学习种植养殖技术。今年以来,流动服务车下乡45次,现场办理业务1736笔,惠及农户2477人。通过“诚信架金桥,尧商送服务”,为农民富、农业兴、农村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